close

大家好,我是Amy

cafe12.jpg

🎉酸酸甜甜日本超夯紫蘇油🔥

身邊的朋友一定都知道
我平常都有補充營養素的習慣
這次會使用紫蘇有效飲☺是因為
飲食中omega-6容易攝取過量
這會讓我們omega-3和omega-6比例失衡
代價是身體開始慢性發炎😱

為了維持平衡自己也親自使用
第一次看到它默默在心中後退三步
難道我往後的日子都要油膩膩的過嗎 ´Д`
事實果然不是我想的那樣XDD
它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清爽

使用一個月感受超明顯
一開始冒很多小痘痘但是很快就消了
原本皮膚很敏感現在也變得安定許多
讓我覺得妙的是原本日夜顛倒的生活
現在時間一到很自然想睡覺
而且隔天起床很有精神

最開心的是阿公阿嬤也可以喝👵🏻👴🏻
🌻它不分年齡,而且全素可食

一小罐紫蘇油 = 市面上10顆魚油 
🌻植物性omega-3不用擔心重金屬疑慮

也因為它很難從食物中攝取到
對外食族小小一罐可以說是非常方便
🌻也可以把它加在沙拉裡一起吃哦

對於保健品的成分我都會很謹慎
每小罐有「3000毫克omega-3 + 檸檬酵素」
讓身體可以達到更完整的吸收
🌻無添加防腐劑、人工色素、香料
🌻通過SGS食品安全檢驗合格

如果有任何想進一步了解的地方歡迎私訊我喔…

FB:Chuang po kai

LINE:vemmapokai

arrow
arrow

    Po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