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,我是群群

IMG_5087.JPG

👍👍大推,正翻了的Omega紫蘇油!
 
最近實在是感覺身體累到個爆炸的境界了,加

上天氣忽冷忽熱,我的鼻子的水龍頭總是關不緊,不好好保養身體不行啦~
因緣際會下接觸了<Omega紫蘇油>,

它真的有別於一般健康食品,它是<油>喔,可直接飲用喲!驚訝吧!


👍這瓶紫蘇有酵飲包含
3000毫升的 Omega3+檸檬酵素=
食用10顆魚油的劑量
👍好的 Omega3可平衡體內脂肪酸,讓我們的自癒能力提升,遠離慢性發炎的身體。
👍喝下去酸酸甜甜 #不油膩 # 吸收快# 方便攜帶# 也可加進沙拉裡
👍更開心的是,連素食者也能食用喔*^O^*
它真的是我的救星,有了它我再也不用天天早上當衛生紙終結者了!每天都神采飛揚😁 真心推薦喔!

如果有任何想進一步了解的地方歡迎找我喔…

FB:Chuang po kai

LINE:vemmapokai

arrow
arrow

    Po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