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,大家好

IMG_5080.JPG

照過來!照過來!󾭠󾭠󾭠󾭠󾭠✨✨✨✨✨

地表最強omega-3含量最多的紫蘇有酵飲出爐啦!🎉🎉🎉

每瓶有酵飲內含3000毫克的omega-3!!!
😍口感超讚、沒有油膩感,喝起來酸酸甜甜有戀愛的滋味󾬗󾬗󾬗😳💓💓💓💓💓

我本身因為半工半讀,經常熬夜,常錯失最佳的睡眠時間,生理時鐘錯亂與失眠問題接踵而來,

加上吃飯時間不固定,營養攝取不足,加上過敏體質,讓身體常常處於發炎狀態⋯⋯


除了努力調整生活作習外,最近喝了這一味,發現這小小一瓶紫蘇有酵飲,居然有大大功效,超級推薦󾮗🙆🙆🙆👍👍👍

很適合我這種外食族及想要調整體質的年輕人,想了解更多嗎?請立馬跟我連絡,還有現在正在尋找「iOmega代言人」不限年齡性別
有機會得到iPad air2 !還有五星級飯店住宿券耶,看在我這麼熱情分享的份上,就賞我個讚吧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

雙效組合:紫蘇籽油󾫶檸檬酵素
☑󾭊3000毫克的Omega3
☑󾭊檸檬酵素
☑󾭊台灣製造 
☑󾭊無添加防腐劑 
☑󾭊無添加色素 
☑󾭊無添加水 
☑󾭊無添加香料 
☑󾭊無添加糖

如果有任何想進一步了解的地方歡迎找我喔…

FB:Chuang po kai

LINE:vemmapokai

IMG_5067.PNG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o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