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077.JPG  

完全真心大推薦!

之前看到有關紫蘇有酵飲的介紹,就覺得超心動!
今天終於喝到了~本來很擔心很酸不好喝,

沒想到喝下去酸酸甜甜的意外的入口好喝!還覺得有點小罐喝不夠😝

而且它這麼小一瓶,可是卻包含了人一天所需攝取的omega3含量,輕鬆方便的補足健康。

這裡有個小插曲,就是我最近因為工作太忙,常常累的很暈,

今天也是,結果喝完之後不舒服感居然消除一半了😂😂😂我是真的有嚇到~~~

現在人的身體有很多毛病,其實都是因為缺乏omega3所造成的慢性發炎;

而我本身長期是睡眠障礙患者,醫生說的自律神精失調看遍中西醫都束手無策

,😔但是omega3卻可以從平衡身體機能來改善我的失眠、疲憊、注意力不集中等狀況❗

讓我怎麼能忍住不喝呢?😆

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可找我喔~

FB:chuang po kai

Line:Vemmapokai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代言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