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~~

 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最近認識了由聯邦基因所開發的紫蘇有酵飲

IMG_4953.JPG  

因自己本身有在使用營養品的習慣,

也知道現代飲食最缺乏的是"好油"。

也因為這樣….

朋友就極力推荐我使用"紫蘇有酵飲"

IMG_4695.JPG  

聽了朋友的分享…

發現這真的是很經濟實惠又很有價值的新一代油品…

我想喝的原因…

1、免吞魚油而且omega3含量高

2、全素食可用

3、現代醫學常見輔助元素(紫蘇油)

 

我是訂購紫蘇有酵飲plus版…哈哈哈哈哈~~

 

其實...一開始我比較在意的是口感怕喝起來油油的~~~~

 

結果...我喝起來覺得超像養樂多!!超好喝!!

 

關鍵是…我的睡眠品質、精神體力有明顯幫助…

 

IMG_4691.JPG  

在我們體內有二種必要的脂肪酸而且一定要從飲食攝取..

就是omega3omega6!而且他們是無法自己產生的…

這二種必要脂肪酸也是身體經歷發炎消炎路徑的必要元素..

omega3omega6在我們體內的完美比例是1:1

但現在的飲食環境讓我們所能攝取到的Omega6永遠比Omega3還高..

導致比例長期嚴重失衡,造成身體長期處在慢性發炎,

這也是為什麼現代人需要多補充Omega3的原因。

但目前市面上能解決這問題大多都是使用"魚油"

但在使用上還是有隱憂在...

比如:膽固朜、重金屬汙染、及素食者無法使用..

紫蘇有酵飲都解決了...

1453214858-2921197718_n

 

紫蘇有酵飲除了有Omega3外還有結合檸檬酵素配方~

根據台北榮總醫院醫師--洛桑參加表示

mega3結合酵素達到一種協同作用。酵素我們一般稱酵素療法簡單來說是排毒,

身體所有的機能要顧好,重要的是顧好腸胃道,而酵素幫助身體保養好的菌、

提升免疫力、平衡自律神經。但是單靠酵素不夠,還是需要有協同作用,

所以要有好的油脂,讓彼此的吸收更好,達到效果,否則效果就會變差。

👉而Omega3和酵素連結起來,能讓身體吸收變好,效果提高!👍🏻

洛桑  

 

如果有任何想進一步了解的地方歡迎找我喔…

FB:Chuang po kai

LINE:vemmapokai

IMG_5067.PN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o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